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尤尼科矿业科技有限公司

矿用机械设备制造、销售、维修;工程设备及配件、防爆器材、电气设备、机电设备、喷...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BFK-10/1.2矿用封孔泵 煤层注水封孔泵易操作
BFK-10/1.2矿用封孔泵 煤层注水封孔泵易操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BFK-10/1.2矿用封孔泵 煤层注水封孔泵易操作 
品牌: 尤尼科
型号: BFK-10/1.2
排出压力: 1.2MPa
额定流量: 10L/min
单价: 1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19 16:00
  询价
详细信息
 

BFK-10/1.2矿用封孔泵 煤层注水封孔泵易操作

BFK-10/1.2矿用封孔泵,煤层注水封孔泵,矿用封孔泵,矿用封孔泵易操作,BFK矿用封孔泵

BFK-10/1.2矿用封孔泵是专为煤矿井下各种类型钻孔研制的封孔设备,该泵使用方便,运作时只要把送浆管在待封钻孔的孔口作适当的固定和封堵,不用对待封钻孔段进行扩孔和把送浆管送到待封钻孔底部,简化了封孔工艺,降低了封孔作业的劳动强度。

一、BFK-10/1.2矿用封孔泵适用范围:

BFK-10/1.2矿用封孔泵(原BFZ型)适用于煤矿瓦斯抽放封孔、煤层注水封孔、注浆封孔及其他各种类型钻孔的封孔。BFK-10/1.2矿用封孔泵具有自动搅拌功能,封孔质量可靠,封孔工艺简单,适用方便,易于维护。

二、BFK-10/1.2矿用封孔泵封孔操作:

拉起离合器手柄使离合器处于接合状态,此时BFK-10/1.2矿用封孔泵开始工作,搅拌机内的水泥稠浆被吸入送浆泵,经过加压后由注浆管注入待封钻孔内。

1、操作离合器的接合与断开无需停机; 

2、在操作离合器的过程中, 要求有力、迅速, 使离合器一次完全接合或断开, 避免使离合器工作于未完全接合或断开状态造成离合器啮合齿在短时间内由于相互碰撞而破坏。

3、在离合器接合时,若未能成功,需重新操作。

 BFK-10/1.2矿用封孔泵主要是为煤矿井下各种类型钻孔研制的封孔设备。封孔能力强。BFK-10/1.2矿用封孔泵主要由防爆电动机、安 全离合器、变速系统,操作离合器、搅拌机和送浆泵及底座组成。易操作,安 全可靠,期待你的来电。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8660826952(微信同号)    

QQ:2890974168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7017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BFK-10/1.2矿用封孔泵 煤层注水封孔泵易操作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